糖果儿甜甜的

可虐可甜小写手。是个一旦开坑就会日更甚至一日双更的狠人,以一切的虐都是为了今后的甜为宗旨的写手。

我本骄傲6(井巍)

罗浮生毕竟不知道井然所承受的痛苦与压力,他只知道井然在沈巍与自己上,他选择了更有利于他事业发展的沈巍。因此,无论现在井然如何真心,他都不敢信了。

曾几何时,罗浮生多么希望井然能给自己一个解释,可当沈面拿着一百万支票来找自己说这是沈家的补偿时,罗浮生就恨透了这一切。可以不爱,但决不允许被人侮辱!他没有接受支票,而是选择离开那座城市,飞往意大利投靠义父。为了在这里生活,他学习自己最不擅长的语言,好在在他最困难的时候,遇到了这家餐厅的主人,给了他生活的希望。

“井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但既然当初的你已经做了选择,也已沈巍结婚了,我想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再见面了。”

“当时我是迫不得已,如果我与沈巍离婚,你还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竟然突然有些激动,而罗浮生被井然说的话震惊到,一时语塞。

“对不起,我不想逼你,有些事我以后会向你解释,我只想知道你愿不愿意给我点时间,等我处理完那些事,再和我在一起?”

井然与罗浮生在那边说话期间,冯豆子与他表哥则在后厨张望。

“我说哥,那个客人与生哥好像认识,你看他俩那个模样,啧啧啧。”

“豆子,你有空八卦还不如学学怎么做好一名服务员。”

“诶,哥你这就不对了,我这不是为你着急嘛,你看你平时对生哥那么好是吧,他炸厨房的时候我都没见你对他凶过一句,我打碎个杯子都要被你唠叨半天,一看就知道你对生哥有意思。现在来了个那么帅的人在那和生哥说话,我这不是替你着急嘛,要不,我去打听打听他们在聊什么?”冯豆子眨着眼睛,表情丰富的述说着,全然没注意到他说的越多他哥脸黑的越难看。

“哥你怎么不说话?你说句话啊哥,哥?哥?”冯豆子还在那吧啦吧啦的说。

只见那被呼喊的人一手捂着太阳穴,一手叉着腰,紧闭着眼睛,舔了舔后槽牙。

“我程慕生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家族基因突变么,出了个能力低下的alpha不说,还这么话痨,烦不烦啊你。”程慕生一开口,冯豆子就不说话了,他撅了噘嘴,而后默默的拿起小蛋糕继续吃,着实委屈。

程慕生不知道罗浮生和那人说了些什么,但看罗浮生的脸色不太好,虽然他不知道罗浮生过去都经过些什么,但直觉和那人有关。没多久,那人离开了,可罗浮生还是坐在那。程慕生没有去打扰他,如果罗浮生需要帮助会来找他的。

没想到第二天那人又来了,还是老位置,一直连续三天。虽然这三天罗浮生都没有去见他,但从罗浮生的表情和那人的执着来看,程慕生也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等到了第四天,那人没再来了,罗浮生则去酒吧喝酒了,程慕生担心罗浮生会出事便打听到罗浮生的所在地赶过去。好在程慕生找到了罗浮生,罗浮生本来好好的在酒吧喝酒,结果被某个alpha看上,那人去找罗浮生搭讪,结果被罗浮生怼了回去。那人心存报复,便找人偷偷在罗浮生酒里下了药,要引出罗浮生情期;罗浮生感觉不对,立马就要走,奈何这人在酒吧后巷堵着罗浮生。罗浮生本来就是个暴脾气,加上本来心情就差,还被人下了药,便二话不说的与人动起手来,他没想到一个omega这么能打,于是仗着自己是alpha利用信息素想要压制罗浮生,让罗浮生顿感恶心。

好在程慕生在关键时刻赶到,他闻到了罗浮生的信息素味道和另一个陌生的alpha信息素,根据信息素来源程慕生赶到后巷,看到那人意图不轨,程慕生一边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一边冲上去重重的给了那人一拳。

罗浮生渐渐失控,程慕生惊觉不能久留,这样会惹来其他的alpha。没想到在这种时刻,冯豆子驾车赶到,他冲上前对程慕生叫囔道:“哥你愣着干什么呀,抽呀!”

说完,直接在已经被程慕生打倒在地的人脸上又补了一拳。

“好了,别管那人了,我们先离开这里。”

说着,程慕生立马抱起罗浮生,罗浮生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向外流,就连一旁的冯豆子都感觉感觉自己有些把持不住了,更别提离他最近的程慕生了。

见冯豆子吞了口唾液,程慕生一个眼刀过去,吓得冯豆子赶紧给两人来开车门,然后乖乖的去开车。

车内弥漫着浓浓的甜橙香,冯豆子自我麻痹车上只是装满了甜橙……

程慕生见临时标记竟无法安抚罗浮生,心里把那个被打趴的人骂了一顿,口气不善的对冯豆子喊道:“豆子,还有多久到家?”

“快到了哥,前面转个弯就到了。”冯豆子内心叫道:我也想快点到家啊,这不是折磨我么。

“浮生,很快就到家了,你再忍忍。”程慕生抱着罗浮生好声安慰道。

“慕生……我……我好难受……好难受……”罗浮生气喘吁吁道。

“我知道,好了好了,到家了,我抱你上去。”

可怜的冯豆子刚停完车就被程慕生招呼开门,开了门后程慕生抱着罗浮生直接把冯豆子给关门外了,关键的是,冯豆子手里的房门钥匙也被程慕生给拿走了;冯豆子进不了家门,只有回车上等,无奈车上还一股甜橙味,这简直就是精神折磨。


作者有话说:冯豆子是快乐源泉,我已尽量还原了冯豆子的人设,希望大家看的舒适。

评论(23)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