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儿甜甜的

可虐可甜小写手。是个一旦开坑就会日更甚至一日双更的狠人,以一切的虐都是为了今后的甜为宗旨的写手。

我本骄傲7(井巍)

一回到家,程慕生赶紧找抑制剂,可他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抑制剂。

“浮生,你的抑制剂在哪?”

罗浮生已经完全没了力气与思考能力了,他只渴望alpha。

“慕生……”

程慕生以为他要说抑制剂的地方,赶紧凑过去,迎面对上的是罗浮生湿润的双眸;程慕生定力再好,面对自己喜欢已久的人,加上信息素的催化,他根本无法控制自己。

“慕生……给我……”罗浮生气若游丝,眼神涣散,绝对是致命的诱惑。

“罗浮生,我爱你。”

空气中弥漫着甜橙与冰糖交织的气味……

那晚,程慕生完全标记了罗浮生,而冯豆子则在车内度过一晚。

清晨醒来,罗浮生见程慕生就坐在床边,昨晚的一幕幕就像电影片段般涌入脑海。

“浮生,我知道我不该趁人之危,可我对你……”

“你不用道歉,这不是你的错,我没失忆,家里的抑制剂没了,本来打算这两天去买的,谁也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

“浮生,你听我把话说完,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你,我想和你结婚,不是因为完全标记,而是因为爱你想和你永远在一起。”程慕生认真的说着,他真诚地看着罗浮生,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罗浮生内心痛苦,他并没有忘记井然,但也不忍伤程慕生的心,他不知道自己对程慕生到底是什么感觉,他只知道他不反感程慕生的靠近,可这到底是依赖还是爱呢?

“慕生,有些事你不知道,我的过去经历过什么你都不知道,你觉得你真的了解我吗?”

“不管你过去是什么样的,可现在的你是活生生的在我面前。”

“好,那我告诉你我的过去,听完后如果你觉得还是爱我,我再给你答复……”

于是,罗浮生将自己与井然的一切都告诉了程慕生,程慕生也终于知道那三天天天来的竟是国际著名设计师井然。听完罗浮生的称述后程慕生反而更心疼罗浮生,不了解罗浮生的人都被他的外表欺骗,觉得他整天笑得没心没肺,可只有程慕生知道,他那是敢爱敢恨,他用笑来掩盖自己的脆弱。

“浮生,让我给你一个家。”

罗浮生不感动是假的,可他并没有答应程慕生的求婚,他告诉程慕生自己对井然还有情,他放不下他。程慕生答应罗浮生,他会等,一直等到他愿意的那一刻。

井然刚回国,还没出机场就被人拦住。

“请问是井然先生吗?”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出现在井然面前,身后还跟着两人。

“你们是谁?”井然的警觉性很高,但也知道光天化日下他们不敢对自己不利。

“对不起井然先生,是沈二少让我们来请您过去一坐,车已在外等候。”

“没想到沈面这几年的待客之道一点都没变,还是这么没礼貌。”说着,井然连看也不看那人,直径走了过去。

“井然先生,请不要让我们为难。”

“你回去告诉沈面,我自会找他。”言毕,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到家后,井然顿感疲惫,他将行李箱放在一旁,洗了个澡便睡了。

得知井然已经到家,沈巍从外赶了回来;当井然醒来时,沈巍已经做好了饭菜。

“你醒啦,先去洗漱下吧,饭菜还是热的,我们趁热吃。”沈巍对着明显还没醒透的井然微笑。

井然有一秒停顿,随后“嗯”了一声去浴室洗漱。

两人面对面坐着,井然吃了几口后突然开口问沈巍:“沈巍,你觉得你现在幸福吗?”

闻言,沈巍停止手中的动作,他的心很乱,他看向井然,似乎想从对方的眼里看出什么,最后,他语从心声,认真道:“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觉得幸福。”

“哪怕我不爱你,你也要和我在一起吗?”

“我……我只是希望……希望你也能看看我的好。”

“这次去意大利,其实是为了……”

“快吃吧,菜都要凉了。”似乎知道井然会说什么,沈巍第一次在两人说话期间打断了他的话;随后又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一口接着一口吃饭,只有他自己知道,吃下去的饭不是香的是苦的;井然见他这样,也没再说下去。

说也奇怪,井然与沈巍平时交流甚少,过去的五年完全就像住在一起的陌生人,可沈巍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井然就能明白他的意思;相反,对沈巍而言也是一样的。井然曾想过,如果他与沈巍是正常交往结婚的话,两人在生活上的适配度肯定很高,加上沈巍的稳重体贴,应该会是不错的伴侣。可现在,他必须做出选择。

第二天,井然约沈面在一家咖啡厅见面。

“哥夫对我上次的提议决定的怎么样了?”沈面饶有兴趣的问。

井然喝了杯水,抬眸看了看沈面说:“沈面,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已经说了,你要的是罗浮生,但更多的是自由;而我要的是沈氏,我们只是各取所需。怎么,你可别告诉我,你爱上他了?”

井然笑而不语。

“井然,你可别忘了,当初你和罗浮生是怎么被拆散。”

“我没忘,只是我现在觉得,那些手段不像是沈巍的作风,倒像你的。”说这话时,井然的双眸直视沈面,沈面也与他对视,在气势上并么有落入下风,可最后他还是忍不住开口:

“你觉得,没有沈巍的肯定,谁敢这么做?”

沈面的这句话不假,也正因如此,井然才无法释怀。

“另外我还要告诉你一个消息,你一出国,沈巍就找人跟踪你,不仅跟踪你,还打听了罗浮生。如果你不信,大可以亲自问他。”

“跟踪我?”井然觉得有些可笑。

“我说了,你不信可以亲自问他。”沈面自信满满的说着,不仅如此,他更是语出惊人:“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你,但请你先做好接受的准备,因为……我怕你听后失控。”


作者有话说:车车内容自行想象……

评论(29)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