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儿甜甜的

可虐可甜小写手。是个一旦开坑就会日更甚至一日双更的狠人,以一切的虐都是为了今后的甜为宗旨的写手。

我本骄傲(井巍)小剧场

我本骄傲(井巍)首次采访我家好,我叫糖果儿甜甜的,你们可以亲切的喊我一声糖果。如今文进行了一个阶段,每一条评论糖果都非常认真的看了,能回复的都回复了。今天我请到了几位已经出场的人物,让我们来问问他们这次合作的心情吧。掌声有请《我本骄傲》的主演们:沈巍、井然、沈面、罗浮生、樊伟、冯豆子。

糖果:作为现在zyl48顶流的两位,请问你们这次合作下来感觉怎么样?

沈巍:我本是zyl48总攻,奈何现被这个叫糖果儿甜甜的人搞成了受,还是被身边这个扎着小揪揪的男人攻,你觉得我的心情如何?是觉得我大刀提不动了吗?

糖果:呃……我错了,下次还敢。

沈巍的手中顿时出现黑色能量球,吓得糖果儿倒退三步,还好井然及时制止。

井然:小巍你别冲动,被我攻总比被豆子攻强吧。

冯豆子:井然你什么意思,好歹老子在zyl48里出道算早的,你都得喊我一声前辈!

沈面:呵呵,笑死我了,吃饭睡觉打豆子么。

冯豆子:沈面你……你那中二的欲得光明先尊黑暗的段子,哪有我修管道这么接地气。

沈面直接一个冷艳过去,不想说话。

糖果:你们好像越说越偏了,我是请两位顶流谈合作感觉,还没到你们呢。

罗浮生:恩???我前面放空了一下,我没听错吧,两位顶流?你这是没把我罗浮生放眼里,我告诉你我粉丝可多呢,论美貌,我绝不输沈巍,论打架,井然绝不是我对手。

井然:可你一直被压。

沈巍:可你一直被压。

罗浮生:我有反攻过的好么。

沈巍:维生素不香吗?

井然:井生不香吗?

罗浮生:好,你们赢了。

糖果:你们可以进入正题吗?

Zyl48:可以。

井然:拿到剧本的时候我很惊喜,沈巍一直是我的攻略对象,我们合作的次数也很多,彼此都很合拍(各方面自己想象)、很熟悉(自己想象)。可以再次攻沈巍我很高兴(内心狂喜)。但我也犹豫过(露出可怜状),根据剧本来看,前几章都是以沈巍的视角看事情,大家都看到了沈巍的付出,却忘了我才是那个被拆散的。都同情他,反而更希望来虐我,我很伤心。

沈巍看了井然一眼,从鼻腔里“哼”了一声。

井然:你有话可以直说。

沈巍:我要说的话我的粉丝们都已经替我留评了。

井然OS:回家得哄哄我家沈教授。

糖果:接下来,请问你们各自的角色演起来带不带感。

沈巍:带感啊(一脸真诚)。

井然:我只关心什么时候可以彻底标记。(井然喝了一口水,用眼神示意导演安排,他已经等了很久了。)

冯豆子:原来你那么想彻底标记巍巍啊。

井然:废话,一个美人在家里五年看着不吃也就罢了,这是剧情需要。好不容易有进展了,还只是临时标记,关键还是在那样的场景下,硬生生的要我控制自己,要内伤的。(脑海中出现沈巍满脸羞涩、喘着粗气的模样……)

冯豆子:你好像有反应了……

井然:……(喝杯水冷静下)

沈巍内心OS:完了,估计等发展到那一幕我腰得断,还好不过审。

其他成员: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来这里?

糖果:其他成员怎么都不说话?(假装那一幕没看见)

罗浮生:哦,还行吧,反正现在没什么戏份,前四集都只出现在回忆里。

糖果:生生你后面会很精彩哦。(一脸坏笑)

罗浮生赶紧看后面剧本 顿时瞪大眼睛!

罗浮生:你搞我!

糖果:冷静!我错了!别透剧。

罗浮生压下怒火,拿起一杯啤酒灌肚。

沈面:我的剧本很好,演起来得心应手,再也不是中二兄控,我明明长的比他好看百倍,凭什么要兄控。粉丝的眼镜都是雪亮的,我可是霸占过热搜的男人!(面面扬起傲娇的小脸)

糖果:对对对,你最美了。诶?樊樊你怎么一句话也没说?

樊伟:你确定要我表态?

糖果:嗯。(天真的点头)

樊伟:那好,我就想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加戏。

糖果:这事好商量。

樊伟:你昨天晚上刚和我说过要给我加戏。

井然:加戏?剧里你就和我家巍巍关系较好,难不成你还想拆井巍CP?

樊伟:试试不就知道了。

井然:呵,拭目以待。

樊伟挑眉不说话。

糖果内心OS:腹黑本黑和白切黑……可你们好像忘了笔在谁手上。

糖果:好了,我们继续,请问对于各自的CP还满意不?

井然:满意啊,巍巍你就等着给我生包子吧。

沈巍:井然,请你记住,水仙就是一个圈,不是你压我就是我压你,不是你虐我就是我虐你,不是你绿我就是我绿你,不是你抢我的人就是我抢你的人,你别太得意,说不定哪天我就反攻了。

井然:在这个剧本里你可没法反攻,要不我们下一个剧试试看,各凭本事?

沈巍:好啊。

井然内心OS:论腹黑,除了樊伟和连城璧是个白切黑,我可是一流的,你个小白兔就等着吧。

罗浮生:糖果,我记得你曾经说过你还是井生党,可我觉得我现在在车底。

井然:生生,我们可以下部剧合作,我会好好爱你的。

罗浮生:那我和沈巍你更爱谁?

沈巍同时看向井然。

井然:小白兔和小野猫要怎么选,这个还得看糖果怎么写。(井然甩锅)

沈巍内心OS:和罗浮生组CP我能做纯1,和井然组CP纯1地位不保,看现在形势发展和糖果这人的想法,我只能受了。我的粉丝们在哪,你们到底希望我是攻还是受。

糖果:巍巍你的想法被我听见了,不如我们来问问各位粉丝,战损巍香不香?捆绑巍香不香?就问你们香不香?巍巍,你吐血最美了,你就是个越虐越美的美人。

沈巍:……

井然:小巍,你就乖乖躺平吧,你要相信我的技术。

沈巍:我的刀放哪了?

场面似乎有些失控,糖果决定暂停采访,下次继续,或许还会有新的成员加入哟~希望各位姐妹们看的满意,留下你们想说的话。

糖果:采访告一段落,我们下次见啦。

宫铁心:不是说好所有参演人员都接受采访吗?为什么连刚出场的冯豆子都在却唯独少了我?(突然闯入)

糖果:你不是说要研究新药剂吗?

宫铁心:对不起,我忘记了,给你,这是新药剂,小心点用,不然得两三天下不了床,哎,不知道哪位zyl48成员这么惨要用这么猛的药,我先为他祈祷。

糖果:放心,反正不会给你用的。

宫铁心:那就好。

糖果:好了,各位拜拜啦,你们还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吗?另外非常感谢看我文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对我第一部作品的支持 ,谢谢你们。

评论(2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