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儿甜甜的

可虐可甜小写手。是个一旦开坑就会日更甚至一日双更的狠人,以一切的虐都是为了今后的甜为宗旨的写手。

我本骄傲5(井巍)

从宫铁心那取了些抑制剂后,沈巍约樊伟晚上吃饭。

樊伟是沈巍的好兄弟,两人相识多年,是沈巍为数不多的朋友中值得信任的alpha。作为鑫丰集团未来继承人的樊伟平时公务繁忙,沈巍一般很少约他见面,可只要相约,樊伟必不会推辞,唯独缺席的那次是沈巍与井然的婚礼。

“没想到沈少爷今天居然请我吃饭,让我想想沈少爷是不是又要托我免费干活。”樊伟平时对人都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唯独对沈巍他会像逗孩子一样逗他。

“确实有事需要樊总帮忙,只是不知道樊总愿不愿意了。”

“说吧,只要我帮得上忙我就一定帮。”樊伟预感这件事肯定和井然有关。

“我……我希望你能帮我打听一个人。”

“说吧,谁。”

“罗浮生。”

“罗浮生?这名字有点耳熟啊。”樊伟脱口而出,随后突然想到了什么。

“罗浮生不是井然前任吗?小巍,你要调查他干什么,是不是井然他对你不好?”一说到井然,樊伟的神情严肃,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俩有仇。

“井然对我很好。”

“那你调查罗浮生干什么?”

“总之你就说帮不帮我?”

樊伟看着沈巍沉默了几秒后叹了口气说:“好,我帮你,但你得告诉我理由。”

“也没什么事,就突然想到了而已。”沈巍说这句话时眼睛看向别处。

其实樊伟也猜到这事与井然有关,虽然当初井然与罗浮生是被拆散,可沈巍这几年为井然的付出,他一个外人看了都不忍,再多的对不起也该还清了,奈何沈巍就是一根筋的认定了井然。看着面前这个一遇到井然就变得卑微的沈巍,樊伟打从心里气愤和心疼。

“既然你不想说我也不勉强你,我会帮你调查的。”樊伟最终还是不忍心去揭沈巍的伤疤。

樊伟的速度很快,他不仅派人调查了罗浮生,还调查了井然,当天晚上樊伟正在家弹琴,当接通手下的电话,听完回报后,樊伟的十指重重的按在钢琴上。

井然来到意大利后根据沈面给的信息,来到一家中餐厅;此刻是午餐高峰期,可这的中餐厅并不忙碌,他随便找了个靠窗的角落坐下,很快便有服务员上前来招呼。

“先生,您好,这是菜单,需要点单时请按呼唤我。”迎接他的是位长相清秀的男孩。

“好的,谢谢,对了,这家店平时人多不多啊。”

服务员有些懵,这客人有点奇怪,不像是来吃饭的,不会是来捣乱的吧。

“这位先生,你到一家餐厅来吃饭,不点单,反而问餐厅平时人多不多,我说你这是什么意思啊?”服务员一边眨着眼睛一边说着,听上去口气不善。

“对不起,你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井然耐心的解释。

“那你是几个意思啊。”

“我是想问你们这有没有一个叫……”

话未说完,反而是另一个声音的出现打断了井然的话,而那声音一出现,井然便如石化般停顿了数秒。

“豆子,你又在囔囔啥,我警告你你要是再给我得罪客人,我可不帮你向你哥求情啊。”

罗浮生穿着蓝色衬衫背带裤,手里拿着个蛋糕就这样风风火火的来了。他不知道冯豆子这次又得罪了谁,毕竟那人的脸被冯豆子的身体挡着;冯豆子是这家餐厅主人的表弟,平时游手好闲惯了,书也不好好读,家里人都管不了他,但他唯独怕他表哥;于是家人就把冯豆子扔这里来了。可冯豆子也闯了不少货,前前后后那张嘴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要不是他表哥名声好,估计这店里准没他容身地;这不,又不知道和谁杠上了。

“生哥,这次完全不怪我,这人一来不点单还问我们这店平时人多不多,你说是不是来找茬的。虽然我们这吧生意是挺冷清的,但也不能揭人伤疤不是。”

冯豆子一边说着一边转身看罗浮生,见那位客人是井然,罗浮生脸上挂着的笑渐渐退去,可冯豆子没什么眼力见,还准备滔滔不绝的说,罗浮生只能打断他:“好了,这事交给我吧,你把这蛋糕拿去后厨。”

“好嘞生哥,我这就去。”有机会逃离岗位冯豆子再开心不过了,接过蛋糕就奔向后厨。

井然看着罗浮生走进自己,那每一步都像踩在自己心上。

罗浮生坐在井然对面,开口问:“你怎么在这?”

“浮生,我一直在找你,没想到你在这。”

“找我?呵,井先生不觉得以你现在的身份说这话很不合适么。”

“浮生,我爱的人一直是你,我只希望你信我,信我哪怕我一无所有我也不会放弃你。”回忆起过去,井然内心触痛。

当时沈面找到他,表达了沈巍的意思,他知道当时的自己事业刚起步根本对抗不了整个沈氏,可他想也没想的拒绝了沈面的提议;没想到第二天罗浮生被冤枉入狱,井然知道这是沈家搞的鬼,再次面对沈面的提议井然犹豫了;罗浮生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他不能为了一己私欲毁了罗浮生,他不能让罗浮生的人生履历上留下莫须有的污点;加上沈面拿罗浮生的命来威胁井然,意思就是如果不答应,难保罗浮生一个omega会在牢内受些什么不可抗力的苦难。井然不能拿罗浮生冒险,他可以一无所有,可绝不能让罗浮生出任何差错。

于是,他答应了沈家的提议,与沈家联姻。只是他没有告诉罗浮生真相,既然给不了罗浮生应有的幸福,就没必要让罗浮生去承受这些痛苦,有些痛苦一个人撑着就够了。

与罗浮生分手的那天,看着罗浮生眼底的恨意,井然唾弃自己,如果自己够强大,又怎么会任人摆布。可那次后,他再也没有得到罗浮生的消息,这个人就像是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自此,井然全身心投入事业,有了沈家的资助也确实省去了很多时间与不必要的麻烦。他用了五年的时间,将自己从一个国内比较突出的设计师演变成享誉世界的国际一流设计师;他确实强大了,强大到沈家难以掌控,强大到拥有自己的企业与国际接轨。可是,身边再也没有罗浮生,那个爱笑、爱闹的罗浮生。


作者有话说:好多人心疼巍巍,巍巍确实为爱受了很多苦,不过然然也有过痛苦的曾经。这两人都只有放下过去才能好好相处,这章生生终于不再只是出现在回忆里了。希望大家看的满意。

评论(32)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