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儿甜甜的

可虐可甜小写手。是个一旦开坑就会日更甚至一日双更的狠人,以一切的虐都是为了今后的甜为宗旨的写手。

我本骄傲4(井巍)

井然再一次临时标记了沈巍,待沈巍平息后,井然打横抱起沈巍向浴室走去。

“你干……干什么?”沈巍虽平息了可还处于浑身无力状,见井然带自己去浴室还打算脱衣,顿时紧张了起来。

“你浑身湿透了,不洗澡会感冒的。”

“没事,你放我下来,我马上就能恢复,我自己洗。”

井然没有强迫人的嗜好,虽觉得有些好笑,可还是尊重沈巍,他放下沈巍,让他坐在马桶上,自己则双手交叉在胸前站在一旁。

“你不出去?”

“放心,我没有看人洗澡的癖好,我只是怕你一会摔跤。”

“呵,你好像很希望我摔跤。”

井然挑眉,不做回答。

可这让沈巍着实尴尬,最后还是井然妥协,他笑着说:“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你快洗个热水澡,有需要叫我,我就在门外。”

说着,井然走出浴室,顺便关上了门,那一瞬,他看见了沈巍的笑容,是那么的温柔……

之后的几天两人也是这般相处,井然的话多了,沈巍的笑多了,偶尔也会一起聊聊天,一起做饭。

转眼就过了一个月,再次接到沈面的电话是一周后,沈面告诉井然罗浮生在意大利,他有办法让他们相见,要求井然给他答复。

对于这个消息井然很触动,沈巍的付出他不是没有感觉,他只是无法释怀过去。这段时间的相处让他看到了沈巍越来越多的好,他开始迷茫也开始害怕。他害怕的是,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已经很少想起罗浮生,甚至他会时不时的去关注沈巍这个人,对他产生好奇。

井然独自坐在房间里,手中拿着戒指盒陷入沉思,这是当时为罗浮生准备的,可最后他没有将戒指送出去。他是恨沈巍的,可现在这恨意已渐渐被一种莫名的情愫慢慢覆盖。

井然不像有些alpha会用自己的信息素压制omega来得到自己想要的人,他不削这么做,对于喜欢的人他要的是两情相悦,并且不结婚他绝对不会完全标记对方;在罗浮生那,他也只是偶尔临时标记过,这是他对两人关系的态度,这也是他一直洁身自好的理由。

可他现在迷茫了,沈巍对他的吸引力远超过他的想象,如果不是一直以来的恪守不渝,井然早控制不住了。沈巍对他的吸引力不单单是信息素,更多的是这个人。

那时的井然并不清楚沈巍对他的意义,他将一切归为只是因为太久没见罗浮生,或许只要见了他一切就都正常了。

最后,井然还是决定去意大利,只是将时间定为这个月沈巍的情期后。

井然以公司为由告知沈巍将出国几日。

“沈巍,公司临时有个紧急合同要处理,明天我得飞次意大利。”

“好,那我帮你收拾行李。”

“嗯。”

沈巍坐在床边,嘴角含笑,整齐地叠放衣服;一缕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阳光洒在沈巍的身上,显得他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

井然抬头去看他时,见到的就是这一幕场景。

那一刻,井然感到自己心跳漏了一拍。感受到井然视线的沈巍也转头看向井然,两人对视了一眼,又同时低下了头,很有默契的都一言不发。

沈巍心跳的很快,刚才的对视让他看到井然眼底与往常不同的意义,可他又害怕是自己看错或是自作多情。

送机的那一天,井然拒绝了沈巍的送机,他拿着拉杆箱与沈巍说了句“再见”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家。沈巍看着井然的背影越走越远,那一刻,他多么希望井然能回头看他一眼,在他的记忆力,井然的背影远多于井然的冷眼。这是多么可笑,井然的背影与冷眼,他反而选择后者,至少那表示对方还会看自己,哪怕一眼。

井然离开后,沈巍回到沈氏,刚回办公室没多久沈面就来了。

“哥哥最近似乎心情不错。”沈面带着一贯的笑容出现在沈巍的办公室。

沈巍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没有接话,继续执笔在本上写着什么。

“听说井然去了意大利?”沈面继续说着。

沈巍停止了手中的动作,抬眸看向沈面。“你到底想说什么?”

“呵,哥哥可能不知道,罗浮生也在意大利。”

“你说什么?”

“哥哥没听清?”

“井然只是去工作。”

“我也希望哥夫只是去工作,可是哥哥难道就不担心?我看啊,是哥哥你平时对他太好了,你说我要不要找人调查调查,如果哥夫做出对不起哥哥的事,那就……”

闻言,沈巍直接打断沈面的话:“沈面,我请你记住,井然是我放在心尖上的人,我不准你动他。”

沈巍的眼底没有一丝温度,他用最平淡的语气表达自己坚定的意思;看着这样的沈巍,沈面付之一笑。

很好,沈巍,让我看看你最后的挣扎吧。

“既然哥哥这么说了,那好,就当我今天什么都没说,你继续忙,我还有事先走了。”

沈面走后沈巍强装的镇定有了一丝松动,他和井然好不容易才有了一丝进展,他不知道井然会不会在意大利遇见罗浮生,他更不敢猜测井然这次去意大利是否会与罗浮生有关。

从沈氏离开后,沈巍去往宫铁心的诊所。“

铁心,我来取抑制剂。”

“给,这是抑制剂,但是有一点我要提醒你。任何抑制剂用多了对身体都会产生负担,我劝你赶紧与井然建立长久固定关系。但作为朋友我至今为你的决定不值,alpha可以改造成beta或omega,可beta和omega永远不可能成为alpha。愿意做这个手术的人本来就少,因为没有一位alpha会选择改造,而omega则是无法改造,只有处于中庸的beta有这个资格,可一旦beta被改造成功就永远回不去了,但大多数的beta不愿意被alpha的信息素控制而选择继续中庸,可你明明拥有不亚于alpha的头脑与能力,为了一个井然这么折磨自己值得吗?”

“他值得。”沈巍说的坚定,他知道宫铁心一直为这事耿耿于怀,可这是他自己的决定,他心甘情愿。

“铁心,谢谢你。”

“你啊,傻!”


评论(17)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