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儿甜甜的

可虐可甜小写手。是个一旦开坑就会日更甚至一日双更的狠人,以一切的虐都是为了今后的甜为宗旨的写手。

势均力敌1(井巍)

很多人和我说我老写虐的对不起我的名字,SO,为了证明自己可甜了虐,我开了这个坑。当然了,壁雪那个我还是会继续更的,这篇可能更新的不是很快,今天写了一章,看看大家反应吧。觉得脑洞可以的我继续,觉得脑洞有不好的地方,望提出,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希望不会崩。

我叫沈巍,被评为龙城第一美教师,我的公开课坐无缺席,只要我微微一笑,就能勾走所有人的心。对于这个称号我异常满意,毕竟学校里还有其他几位人气颇高的男教师。

以下是我校一位叫冯豆子的统计调查表:

排行第十的是位叫蒙少晖的美术教师,蒙少晖虽然长得不错,可他太瘦了,像是营养不良,性格也比较孤僻。

排行第九的是位叫胡杨的摄影系教师,胡杨什么都好,就是跳舞实在难看,还特别自恋,家里挂着的都是自己的照片,真是够了。

排行第八的是位叫迟瑞的体育教师,迟瑞穿军装绝对帅气,可他实在太黑了,还很木讷,可怜了那些喜欢他的人。

排行第七的是位叫樊伟的金融系教师,别看樊伟平时闷声不响,他可是个富二代,我喜欢他那辆车很久了,可他却是个腹黑的人,关键他的脸有时候看上去是绿色的,真是可惜了。

排行第六的是位叫何开心的心理学教师,何开心性格很好,皮肤也白,和樊伟一样是个富二代,连车都是同款,可比樊伟抠门多了,衣品也比樊伟差多了,那些个糖果色衣服、死亡芭比粉口红色真是辣眼睛。而且还很瘦,真的是很小只。

排行第五的是位叫程慕生的厨艺教师,程慕生烧菜一流、肤色白皙、发型帅气,可是他却酗酒如命,还爱装酷;虽有千杯不倒的美称,但却为此差点断送了自己的事业生涯。

排行第四的是位叫沈面的社会学教师,他是我的弟弟,被学生们称为妖孽;好好的一个人与人说话还时不时扬起傲娇的脸,动不动的舔舌,甚至带着诱导的笑容。并且还很中二,还有强烈的恋兄癖,更喜欢玩COSPLAY。估计喜欢他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是喜欢我的,毕竟我俩长得一样。

排行第三的是位叫罗浮生的声乐教师,罗浮生平时喜欢听戏唱戏,更喜欢骑他心爱的小摩托,只是他脾气差、很暴力,还不会说话;哪有面对女生表白会说出“你这吨位砸我手上那还不得把我砸死呀”这种话,真的是孤注生;可也因为有他在,没人敢招惹我们龙城,还算可圈可点。

接着就是我沈巍了,性格好、长得好、皮肤白、衣品好、会做饭、不惹事、脾气好、会说话、身材好、可A可萌、无不良嗜好;我想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我没有缺点。可为什么我不是第一呢?因为第一名是我们龙城的校长居一龙。

居一龙拥有我所有的优点,还特别有事业心、特别真实,就是可怜了那些喜欢他的人,让他夸一句淑女得到的却是一脸嫌弃的表情;甚至还有人为此喊出了口号:今天多看一本书,明天户口就姓居,复习完就能来我怀里,我工作比你认真一百倍,快去学习。

输给他我也认了,不过他退出了这个竞争,认为校长不该参与。我觉得很有道理,当我终于要坐上第一的位置时,学校又应聘来了一位教师,那便是海归派建筑系教师——井然。

井然的到来打破了平衡,先不说多少人迷他,光来到龙城就直进了三甲,给我带来了强大的压力,动摇了我的地位。

这样的事情绝对不能发生!于是我去会了会井然,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井然扎了个小揪揪,工作时特别帅气,职场精英的称号不是盖的,我都要被他吸引了。可他也是有很多缺点的,例如那时好时坏的衣品、那照镜子时的胖脸、整天冷着一张脸等。可这些都撼动不了他的地位,甚至都还被他那略带高冷的气质吸引。

更可恨的是,我的学生还给我俩组CP,从开头的巍然成风变成了井巍真香。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脑袋里都在想什么,你们就等着看吧,看我怎么拿下他。

我开始偷偷观察井然,我发现他与樊伟相处的还不错;何开心也与他关系也很好,罗浮生更是没事就买个蛋糕去他办公室,就连我的恋兄癖弟弟还有程慕生都会去找井然喝酒尬聊。

这不,学校要我和他一起搞科研,毕竟我与他的学术造诣是整个学校里最高的。为了使我们能更好的搞科研,学校给我们安排了员工宿舍。这员工宿舍真的好的没话说,毕竟那是赞助商提供的,三室两厅,还是落地窗。我真想大喊一声:太棒了,可我必须保持优雅。

表面波澜不惊,而后微微低头淡淡一笑。这就是大家看见我的样子。

可我没想到井然居然提出了一大堆的要求,这里的设计不合理那里布局差等。我看着他虽脸上带笑,可内心已经翻了上百个白眼。我耐心的等着他们交涉,结果因为井教授的各种不满意,他居然回绝了学校的住宿赞助。

“井教授,这是学校赞助的,我们也就科研期间暂住这,不必那么认真。”我好言相劝道。

“沈教授,住的不舒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效率。”井然深邃的双眼看着我,低声道。

这理由……好吧……

“可学校要求我们合作期间住一起,你回绝了,我们住哪?”虽然我不缺钱,可我不想住酒店,更不想租房子。

“住我家。”井然想也不想的说道。

我眨了眨眼睛看着他,这家伙……该不会想追我吧……

“沈教授要是觉得不便,大可不答应。”

呵,笑话,我还怕你井然不成。

“呵,哪有什么方便不方便,那我就打扰了。”

我俩对视着,井然的眼睛就像有股魔力般吸引着我,我感到自己的心跳正在加速,便移开目光。最后一边说着“走吧”一边起身离开,自然没有注意到井然那上扬的嘴角与猎人般的眼神。

评论(24)

热度(1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